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以梦为马,青春启航

2020年11月11日 10:21  点击:[]

 

为更好帮助同学树立考研意识,充分全面备战考研,1151230,新媒体艺术学院在教学楼1520教室开展了考研动员会暨考研启动指导课程。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副书记甘梅、团总支书记朱明明和专职辅导员汤璐嘉老师以及2018201911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活动伊始,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副书记甘雪梅老师上台致辞,她简要说明了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客观分析自身优势,对未来发展早谋划、早准备、早计划,并鼓励大家用恒心、信心、韧力、耐力赢来美好的未来。  

  随后,主讲人万学教育•海文考研重庆分校校长蒋世伟老师从考研形势分析、考研择校指导、考研学习建议和规划、考研全流程解读四个方面为现场同学进行了详细指导并向同学们指出目标明确,方法科学,持之以恒,结伴而行的四个考研方法。同时他还指出,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是考研路上至关重要的一步,希望大家下定决心,主动探索,坚持不懈,最终实现考研成功的梦想。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们坚定信念,树立更加明确的考研目标,在今后的学习中以梦为马、全力以赴 

上一条:用规划创造精彩人生,用行动成就人生梦想 下一条:常务副校长吴华安深入商务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