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用规划创造精彩人生,用行动成就人生梦想

2020年11月12日 09:03  点击:[]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更加明晰未来的职业规划,更加准确自我定位2020年11月10日18:30,新媒体艺术学院在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重庆市高校优秀拔尖人才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专家组组长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全球生涯教练BCC)现就职于重庆理工大学谭建伟教授为同学们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精彩讲。新媒体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甘雪梅老师、团总支书记朱明明老师作为本次讲座嘉宾与新媒体艺术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共同聆听本次讲座。

 讲座初始,谭建伟教授通过游戏提问方式启示同学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重要意义。游戏提问环节结束后,教授分别从角色转换、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等方面分享感悟和实践经验,并结合新媒体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发展趋势,告诫在座同学们要通过认识自主动实践、准确定位来不断丰富自身经历、积淀职业素养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在讲座最后阶段,谭建伟教授通过播放一段富有深意的视频来表达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择己所爱择己所长择己所利择世所需。整场讲座持续约两个小时,最后在全场嘉宾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为我院新生开启了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重要一课,为大一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自己将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强化目标管理,做好自己的生涯设计师,自信地开启充实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社会人,职场路 下一条:以梦为马,青春启航

关闭

交流合作

+MORE